close

 

undefined

其實想要來吃這家早午餐已經想念很久了,但就是苦無機會

剛好這次來到台南玩,就趁機來吃吃看 

首先附上菜單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
首先是我點的早午餐

迷迭香雞腿佐酸豆奶油醬($290)

undefined

 

可以看到這個擺盤裡有

小土司+熱鐵鍋料理+優格杯+生菜沙拉+杯裝濃湯

undefined

 

首先介紹這個土司

〈原本送上來不是熱的,我就有另外要求服務生幫我回去加熱〉

undefined

這土司不算是鬆軟型的,比較像是英式吐司那樣稍為帶有嚼勁,

而且沒有台式甜土司那種「過甜」的感覺

undefined

以我有再做麵包的經驗來說,這土司蠻好吃的。

 


開始介紹這個鐵鍋料理吧

undefined

上面總共有蔬菜跟肉類以及水果

undefined

熟度剛好的奇異果~好吃

 

另外這雞肉蠻嫩的,可以吃到迷迭香的香氣

undefined

 

但可惜這肉「不夠熱」,不能帶出這食物真正的最佳品嚐時機

東西就是要熱熱吃才好吃,不然涼掉了真的是扣分許多

undefined

雖然是有「鐵鍋」來呈盤,但感覺只是裝飾用

假如鐵鍋有在加熱過後在上桌,我想這個雞肉一定是會燙口好吃的

 


接下來是「優格杯

undefined

上面灑了可愛的餅乾球以及穀麥片,另外就是還有像是黑糖醬的淋醬灑在上面

吃起來酸甜,滋味不錯

undefined

 


接著「沙拉」中規中矩

undefined

濃湯

沒啥印象

但杯子可愛

undefined

這是我點的「飲料-柚子茶」

就是外面賣的韓國柚子茶醬所泡的

undefined

 


接著是我朋友點的

義式田園牛肉燉飯

undefined

偷吃幾口

沒什麼讓我有印象的點......

 

另外這是所附的沙拉以及小麵包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另外單點的雞米花

燙口好吃

undefined

 


總結-

整體來說這就是很典型的早午餐擺盤以及食材

有麵包.肉類(鑄鐵鍋擺盤).蔬菜.水果.甜點.湯品以及飲料

假如想吃個奢侈一點的早午餐的話,推薦可以來吃看看

 

食物的調味不錯,但假如食物送上時的溫度能夠再提升會更讓我滿意

畢竟天冷時燙口的食物吃在嘴裡,心裡也會感到暖暖的。

undefined

 

小麥先生【文平義式館】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4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06-2931909
營業時間:
10:00 - 15:30(供應早午餐)
17:30 - 21:30 

每周二公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xxpete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